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COLUMN

国开“党史云课堂”百年党史系列微课程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480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党史云课堂”百年党史系列微课程正式上线。

19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上海弄堂的石库门、浙江嘉兴的南湖出发,一路走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中华民族终于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首批建设完成的百年党史微课程,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路中20个重要的历史坐标,延续国开思政课建设特色,用“大片“的形式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壮阔的世纪征程,引领学习者体验一个民族刻骨铭心的磨难与觉醒,认识一个政党矢志不移的奋斗和探索,感受在坚定理想信念支持下迎难而上、勇于胜利的力量。

生逢盛世、肩负重托。珍惜党的历史、研究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历史,是今天我们谱写中华民族更加辉煌壮丽篇章的责任。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心,接续奋斗,不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

咨询电话:010-56821181    监督电话:010-56821001    邮箱:ccs_ouchn@163.com

二维码
  • 版权所有: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Copyright © 2014-2021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0810539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