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COLUMN

2022年春季学期远程听评课工作启动 督统筹 督规范 督质量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557

为扎实督进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的日常教学工作,落实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战略,4月29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召开远程听评课专项教学督导专家线上培训会。

会议从工作背景、纪律原则、工作任务三方面详细介绍远程听评课的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并提出要通过教学督导推动全体系教学过程的落实,促进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两位分部校领导代表专家发言,认为远程听评课是办学体系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一定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质量监控部部长韩仪说,希望专家在听评课过程中注意督统筹、督规范、督质量,各小组内部要形成良好的沟通落实机制,并严格遵守保密和公平公正原则。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本学期专家、同行和学生督导员的远程听评课工作正式启动。5月初,质量监控部将继续向总部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参与学校评估工作的教育部评估专家开启远程听评课通道,通过专业教师、专项管理人员和外部专家自选的开放式评价,健全学校直播教学质量多元评价机制,促进办学体系直播教学质量提升。

配合学校“治三乱”专项行动,质量监控部在“治学”上持久发力,注意在各关键工作中落实学校质量管理内控、外管和第三方联合评价机制,稳中有进规范教学过程落实,与各职能部门协同发力,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总部质量监控团队,办学体系网上教学督导团队的分部校领导、学院院长、教授与质量管理专家共24人参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

咨询电话:010-56821181    监督电话:010-56821001    邮箱:ccs_ouchn@163.com

二维码
  • 版权所有: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Copyright © 2014-2021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08105394号-7